酱酱酱11

爱食小甜饼w

【第五人格杰园】公主抱与玫瑰,永远属于你。

昨天睡前写的小甜饼w,因为太困了结局有些仓促了,不过没关系,我永远爱杰园!!!


正文:


艾玛已经第十场游戏没有见到杰克了。

军工厂地图一如既往的荒凉,废墟中的杂草都没有丝毫绿色。天空阴沉,头顶上的那轮月亮都发着惨淡的光。

艾玛拆最后一个椅子的时候被发现了,被小丑一棒击中变成残血。
小丑都已经举起手中的棒锤,看见是她默默收回去,转身就走。

全部监督者都知道,求生者里有个带着破草帽,白衬衫牛仔裤,套着一件绿色围裙提着一个绿色工具箱的人。
谁打她回去都会被杰克揍,监督者也是靠拳头实力说话,打不过他只能乖乖听话。

于是遇到有园丁的局,杀三放一,被迫成佛。

艾玛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所有看见她的监督者转头就跑,可是她已经等不及,急匆匆跟上监督者,吓得他感觉撒腿就跑。

最后被艾玛堵在角落里,瑟瑟发抖。

小丑觉得自己好冤,他刚一棒下去就已经后悔了,“你别给杰克告状。”
上一个才来的监督者蜘蛛,就因为专克园丁,直接把她裹成茧送出游戏,现在还躺在巢穴没能起床。
八只手脚被打断一半,杰克还威胁她要给全部监督者加餐烤蛛腿,吓得她半个月没敢出门。

艾玛有些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但还是问道:“你知道杰克去哪里了嘛?”想了想又加了句,“你要是不告诉我我就给杰克说。”

背后有人撑腰的感觉真爽der。

迫于杰克淫威,小丑有些委屈但还是一五一十说。

“他最近在拼命玩游戏赚积分。”
“那他为什么不跟我玩了?”

艾玛听闻祖母绿的眼睛里满是受伤。

“跟你一起他总是输积分涨很慢啊。”在小丑心里不跟她玩才是对的,“杰克在遇到你之前,都是大获全胜的。”

所有游戏次数里,求生者没有一个能逃生。
直到这个园丁的出现。

***
艾玛还在为杰克为了积分不见自己而生闷气。
求生者与监督者能见面的地方,只有游戏场上。

听闻又开了新地图,白光一闪,游戏开始,艾玛开始打量起这新地图来。

她在一条长长的红地毯上,另一头通向一座大教堂,只能隐约可见里面的坐椅。

周围是一排陈旧并列的椅子,周围所有的建筑都是石头堆砌,但是可以看得出曾有人精细雕琢。

周围没有一个同伴,只有风吹来,椅子上的丝带随风而动。
艾玛正准备找寻电机,抬眼却看见红毯尽头处有一个人影走来。

背后紫色的心跳开始闪动,明明应该立马逃开,偏偏她脚步像是扎根一样,纹丝不动。

像是有所感应,艾玛一动不动注视着前方缓缓向她行来的身影。

身姿挺拔,一步一步缓缓向她走来。机械手臂在空气中泛着银光,艾玛却一点不觉得害怕。

那是杰克的标志,是她的杰克呀。

杰克脸上还是戴着那个面具,只露出一双好看深邃的眼,此时里面满是笑意,是这阴沉天里最璀璨的星辰。

他缓缓走到艾玛面前,凝视着她。

“艾玛,好久不见。”声音低沉,笑意与想念都在这一句话里。

艾玛瞬间眼眶一红,水汪汪的绿色眼委屈看着他。

“你不是忙赚积分不理我嘛。”
“谁说的?”面具下杰克眉头一皱。
“小丑说的。”

正在监督者住所里走动的小丑凭空打了个喷嚏。

杰克默默在心里把小丑记上一笔,然后伸手理了理艾玛有些歪的帽子,语气更低更柔和道:“我永远不会不理你。”

满意看着开始脸红的艾玛,杰克伸手摸了摸腰后别着的东西,心里更是满意。

“你想看我最近攒积分兑换了什么吗?”杰克俯下身凑到她耳边,温热的鼻息染红她耳尖。

“想、想看。”艾玛说话都开始结巴。

杰克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闷笑,突然伸出机械手搂住她的腰,冰凉的触感透过薄薄的衬衫传达向她肌肤的神经。

身体突然被抛起,下落的瞬间艾玛发出轻呼,手臂下意识搂住杰克的脖子。

她被杰克公主抱在怀里。
只要仰头就能看见他精致下颔线,侧脸颊的轮廓是被精心雕琢过的完美线条。大概因为很少见到阳光,肤色苍白。

艾玛突然有些紧张,手紧紧捏着他的衣角。在他怀抱里,听着他沉稳心跳,混着自己越渐跳动的心,踏着红地毯,一步一步向教堂里走去。

教堂很大但并不空旷,里面的桌椅看起来也是年久失修,但是却十分干净。
她不知道那是因为昨天晚上杰克把另外几个监督者都弄进来做苦力,卧病在床的蜘蛛都不能幸免。

他抱着她走到教堂的讲台前,轻轻将她放下。

还没等艾玛反应过来,杰克突然单膝跪下。

“亲爱的艾玛·伍兹小姐。”
像是大提琴的声音,在这空旷的室内传入她的心底。

杰克抬头看向她,带着手套的右手放在面具上,“你想看一看真正的我吗?”

“不过看了就要负责哟。”

还没等艾玛回答,杰克直接一把掀下面具,露出他的面具下的面容。

不过艾玛晕乎乎的脑子总觉得有哪里不对。
她刚刚好想还没答应呀!怎么就被强买强卖了!

大概因为很少见到阳光,常年面具下的脸是苍白的,像是吸血鬼一样,精致而矜贵。
精致的五官,眨眼都好看的不像话。

他唇角边挂着笑,桃花眼弯成一道月牙。
“艾玛可没有机会反悔哟。”

他看着她的眼,那璀璨纯洁的绿是这庄园里唯一能让他感受到生机的地方。
见到的第一眼,他就想占有。

趁着艾玛还在发呆,杰克赶紧取出身后的玫瑰花,递给艾玛。
他这十天拼命参加游戏积攒积分,就是为了换取玫瑰手帐,只为给她一个公主抱还有玫瑰花。

“我亲爱的艾玛小姐,恭喜你得到杰克的所有权。”
“他将永远属于你。”

只要你永远都只看他。
杰克永远属于园丁艾玛,而艾玛也同样如此。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